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情人节快乐!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你准备好了吗?

每逢这个节日,

我身旁的友人都会蠢蠢欲动。

“瞄准目标,锁定,出击!”

传说中的恋爱三步骤,

而情人节就是他们执行最后一的步骤的最佳时机了。

然后,

你会发现他们拜神的次数多了。

大概心里都是在说:“神啊, 保佑我告白顺利吧!”之类的话。

我说啊,

你们旅行,考试,考驾照,告白都要求土地公保佑。

我想,土地公们应该会觉得很困扰吧。

毕竟爱情不是烧三炷香就能换回来的。

不过,

希望你们不要被发“好人卡”就好。

什么?!你不知道什么是好人卡?

那就是当你告白时,

对方说:“对不起,你是个好人。你会找到更适合你的人的。”

其实心里大概在想:
“对不起,你(不够帅/不够美/没有才华/不幽默/没有品位/不是我的菜...等等)!”

没错是选择题。

那就麻烦你们自己在下面画线了啊,

我哪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呵呵。

------------------------------------------------------------------
哦,对了。

大家知道“恋爱去死去死团”吗?

这个团体不分年龄种族性别,
会员们因为长期缺少爱情的滋润,
加上告白时常被拒绝,
于是性格变得十分极端。

当他们看到热恋中的情侣时,
就会觉得格外碍眼,
然后心里就会有:“去死吧去死吧,爱情啊,情侣们,全部去死吧~”
的消极念头。

你是吗?

最好不是。

那,我们就祝福这些团员们早日得到爱情,

停止对情人们的诅咒吧!

善哉善哉。
-------------------------------------------------------------------

那,

即将要告白或被告白的你,

加油咯。

祝大家恋爱顺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