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Monday, January 2, 2012

“末日”那年的第一篇

(看到大家的部落格不是写2011发生的事,
就是2012新的一年新的愿望,总之就是有写啦,
然后因为男人变态的自我主义,所以我打出了这么一篇富有节日性质的东西)



首先就是拉曼大学十周年啊,
结果新的一年第一天就有大新闻了。




(Direct copy from 煎饼大的面子书)

给懒得读的,基本上就是说除了金宝(Kampar)分校,
其他分校的都预计在2014年搬到双溪龙(Sungai Long)去。

看到这篇载图,
第一个想法是个好消息,
就是文良港分校是间理工学院,
出了名男生女生比例超级不协调,
搬了过去,情况一定好转很多。^^

第二个想法比较个人,是个坏消息。
就是双溪龙分校离我家很近,
Rapid bus U41 可以直接从我这一区到双溪龙分校去。
天哪?!这样我就没有理由在外头租屋子住了啊,
那我的夜生活就没有未来了。
而且每天到班上帮一群睡不醒的同伴签名这项重大的任务一定有我的份。
T____T

然后往 comment 继续看,


O.O 原来拉曼高层早早就有计划酱做了的。 >,<


这篇文章的第II part,
向大家介绍一本大学生的杂志。



这本杂志的来历算蛮新的,
创号刊是2011 四月出的。
想看看的可以上 https://www.facebook.com/aKampus 去看。

还没讲完!
这本书的特点是,
A magazine by students by for students.
里面超过90巴仙的文章都是学生写的。
Example: @kampus December 2011 Edition page 22

当然不一定要写音乐,
可以写你学校任何节目,看了新书后的感想,和靓女的interview,
甚至是自制小说。
不过要英文的啦,就当作练习写英文咯。

所以有兴趣的,
快快去申请做他们 Student Journalist 啦。
而且,当你的文章被纳用后,
他们可是会给予很好的奖励哦。


前几天我才收到那份奖励,
绝对是一个很好新年礼物。 ^^
还要多谢洧榤当初怂恿我去投稿,
不然都不会发现这么好玩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