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Monday, May 23, 2011

2011 Orientation Week~ XD


进入新 Campus 的第一个星期是 Orientation Week。
大家都懂的啦~



第一天,我发现我做错了件傻事,
竟然给了钱才知道,和朋友一起给钱可以拿一样的时间表~
不过过后又释然了,我的 Course 酱鬼死少人,
凯森酱迟给钱时间表也跟我一样 XDXD。

然后登记的 Campus Pack 竟然有一件 UTAR 衣,
还是深蓝的领子,印着以 Times New Roman 写着 My Choice。
超级郁闷的说~ =,=

嗯, 像 Mass Call, Campus Adjustment Talk 这种在
(因为Screwdriver 坏掉所以 Air-Cond 也跟着坏掉)
礼堂里坐着听各位领袖讲话的我就 Skip 掉。

就说说在听完演讲后,肚子饿慢慢走到食堂的路上~
听到了一种很熟悉的声音~ 难道是幻觉?
天哪!真的没听错,果然是麦克风传出来的...
“Nombor fifteen, nombor fifteen~ ”
PJ 食堂的大炒啊!
本来还以为说可能用麦克风是所有拉曼学院食堂风格。
当看到挂在墙上的菜单我茫然了,
菜单,价格,连宣传照片都一样的啊!!

(只是多了RM5.00 的鱼扒,不过非常不鼓励尝试~)




第二天的我们,
因为麦当劳 买一送一的 Promotion 不巧放在 Orientation 的第二天,
所以。。。。





第三天的我,很懒,Setapak 的Ice-Breaking 竟然没有去~
。。。。
麦当劳 买一送一的 Promotion 的第二天,也是最后一天
。。。。



第四天的我,我觉得自己很犯贱,
竟让跑去PJ 的 Ice-Breaking XD

不爽的是,竟然让我排到 Simon 的组。
#@$% 哪里有 Facilitator 提名选组长的!!!

今年的 Ice-Breaking 比去年好玩很多,
(我还记得去年有一个是在整个PE 找 Memo Pad 酱小的纸张 =,=)

今年的很恐怖,很大手笔一下,
有从一堆虫子里面挖出钱币的~
有用半支牙签传橡胶圈的 (可以笑死人的)~
还有很多。。。面粉。。。

最最最变态的是 Carmen 顾的那一个游戏站。
你到时,她会给你们三片Gardenia 白面包,然后告诉你,
可以用桌上的提供的酱料佐料来擦面包,
然后是给对手吃的 XDXD。

擦面包?强项啊!
胡椒粉,Wasabi, 牛油,美乃滋酱,辣椒酱,番茄酱,糖,
加加加!!
这三分钟可以看得出原来很多人是很有潜质当厨师的!

擦好了,正在想着对手吃面包 欲生欲死 的样子都爽。
GM (看管游戏站的) 宣布这其实是。。。
因果循环 The Karma Game。。。
现在请你们把自己做的面包自己吃下去~~ =,=

p/s: 胡椒粉与牛油是吃死人的搭配。




我的“气功波”组




@#$% Ken 的“睡觉”组。
@#$% 竟然不给人家机会,蝉联两年的 Ice-Breaking 冠军。=,=





结束了 Ice-Breaking, 三点钟连早餐都还没吃,
超级饿的,打算在 PJ 食堂速战速决。

Aunty : Lengzai, 酱久没有看到你的?
(她对谁都叫 Lengzai Lenglui 的啊,不是我自恋)

我 : 去 Setapak 了嘛~ 不可能跑回来吃的嘛~
哦,还有哦,做莫我看 Setapak 那边会有一样的菜单的啊?
而且也是用麦克风叫号码的咧~

Aunty : Haiyo Lengzai~ 你没有听过 Franchise 的咩? **鄙视的眼神**

我 : 。。。

**原本想读 Financial Mathematics 的我,
竟然被食堂安娣鄙视不懂什么叫 Franchise (连锁专营权),
想跳楼的心都有了** T___T

(Photo credits Darren & Szemi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