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Saturday, May 21, 2011

这是开始,不是结束


一年嘛~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很没营养的废话我知道,太久没写了 XD)

长就长在认识了一群朋友,

短就短在竟然没能认识完整个 batch 的,damn!

在明天的Orientation,我不知道我会遇到几个熟人,
超级期待的 X))~



而给我明天不会遇到的朋友,

如果你是暂时留在 PJ 一下,
我想说加油,我们会在这边等你,
所以请你要不好意思,
不要让我们等太久。

如果你决定拉曼大学并不在是 My Choice 了,
请记得这一年的点点滴滴,
然后如果去 Setapak TARC 的,
找我喝茶是必须的,切记切记~~

如果是去了其他 Campus 的,
帮忙拍多一点照片,
告诉我那边的情况,
以让这边我们能有更多题材 =)




We are young, we run free
Stay up late, we don’t sleep
Got our friends, got the night
We’ll be alright.

特地选一首轻快的歌就是不要你们流泪,
小心电脑不防水啊!



今天不想写太多,因为明天~~


不是结束!是开始!!



(呃,那天考试过后,我书包放哪里了啊?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