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第二学期

大家,第二学期要过了。
相信你们都知道吧。

我们在这里有三个学期,如今要过了两个白驹,而我们就是那窄窄的隙。
过了三只,以后大家就要各奔东西了,再次踏入人生中崭新的一页,经过那讨人厌的转捩点。

大家彼此认识很好吧?大家就是彼此在生活上的一片拼图,每次一人都会在你的人生中扮演一定的角色,哪怕只是一个路人甲。

别看小路人甲,如果《Titanic》没有路人甲,那整部戏能净赚1248025607美金吗?

一个人真的可以扮演许多角色。
比如说我。A觉得我很自私,不喜欢和我交往;B觉得我是个帅哥,是鼓励她的动力;C觉得我是一个聪明的人,于是很崇拜我;D喜欢上了B,认为我是他的情敌...
在同一个时间,我是个自私鬼,是某个人的心上人,是个聪明的家伙,也是个情敌。

怪不得他们说人生如戏,人人都是影帝。

但是实际上,没有了我,谁来冷你们呢?哈哈哈。

大家要在于大家分开前把握很多机会哦!比如:

成绩。
尽量在上完foundation给自己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吧!
那个...今天考的数学...*眼红*

拍照。
你们不现在拍照留念,等几时?没有人来找我拍照的?哈哈。懂我不红啦。*玩手指*
尤其是跟自己喜欢的对象,要拍多点咯,不要害臊!

对象。
发现身边有朋友有了对象,还不认识的快点去认识!已经认识的认识多点啦!
比较要行动的就做出行动!别眼睁睁看着一块肥肉掉进河里,还是给别的狗咬走就不好啦。

不过我不是很鼓励你们谈恋爱啦,读书要紧。

认识我的一定懂我在说反话。没有看到这行字的肯定已经在心里臭骂着我了。
那个,恋爱也很重要啦,它可以是一种动力。(好像是酱)

弘凯有建议,说要在我们离开这里前要和大家做一件傻事。你们有建议吗?

...烧了学校?不要。帮学校油漆?我说你呀...
等等先!还有一个学期给你们想想要做什么。哈哈。

事先说明,还是很高兴认识你们。再说一遍,我叫金达,记住了!这个名字最好不要只跟着你们三个学期!

...四个学期啦,四个学期。

1 comments:

weehrs

It is also nice to know you all.

maybe in future i will not be in teaching field, i will still remember you all.

No matter what the future is, seize what you have now and go for your bright future...

surb sur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