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最后一天 o.0

明天是大日子!

而且是很大很大的那种。

看你们抱佛脚抱到酱辛苦,
在这边要教大家几招,
轻轻松松应付考试。


要是你
看到书本就头昏,
想到考试就头痛,
拿起笔来脑空空,
没开facebook就想睡~

很不幸的告诉你,你已经成为“整天都想怎么玩”族的一员。
(千万不要伤心,因为我也在陪着你)

如此病人,请到facebook 上线找我,尽早就医。
当然如果你是像我酱期末阶段了,没得救了,
请把你左手边的那本书丢掉,安乐的享受你最后一天。


如果你还想拚下去,很好,
你的意志力很坚强,
正所谓 天无绝人之路,
你还是有机会的。

现在把你左手边的书,丢掉。
再开 facebook,不过这次不是找我,
在Status 大声喊下谁有Tutorial 借我抄~

切记,一定要抄两份,然后把一份交给我。谢谢。

三(这个是正经的)

为了确保明天的考试顺顺利利,
切记检查书包,

一定要有
examination slip
计算机
(考试进礼堂时只可以用透明的纸袋装文具,可是让我用一个 5cent 都不到的纸袋代替我 ah B, 我不愿意,ah B也不愿意)

然后明天,
不可以穿短裤短裙,不可以穿拖鞋,
还有冬天是很冷的,所以最好带上一见外套。

然后出门之前,该上香的上香,该祈祷的祈祷。




非常恭喜你,
花了那么多时间看废话不读书。

所以请在按 Like 后,
把你的Facebook密码告诉我,(我帮你换掉)
然后把电脑关掉。

2 comments:

weehrs

one thing to remind here before you go into exam hall:
1)Don't go into wrong venue
2)Don't go into wrong venue still think that you are in the right venue
3)when lecturer ask you to check whether you are in the right venue, please check your slip again and don't perceive that you are RIGHT!
2)Don't forget to bring your bottle
3)Don't forget to bring your brain
4)Don't forget to bring your own self

Song

LOL. dont forget to bring your brain, i found out that there is nothing difference whether i brought my brain inside or not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