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同人不同命(附加美女照)

(短篇)

依雯说:"这个世界是很公平的。"

Guan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

这几天,我拿着一个装满衣服的大包包到处跑。
住了Puchong, Klang, Ampang, PJ SS17, Cheras。

让我看到了各位朋友校园外生活的方式。

有人觉得我的成绩很好,
说有我一半,就会很开心了。
(其实我成绩不会很好 >.< )

我何尝不是,有你们一半的酱享受我也会很开心。


最近有没有发现到我们更新好像很慢~
不是江郎才尽~
而是大考的到来的确影响了我们。
:((

最近看到很多在面子书转载的Note都有放张靓仔或靓女的照片。

那天在拉曼PD 楼看到一位美女。
就放上来给你们看吧~


照片模特:Angelina Hor~ xD

(最后希望大家按到自己要的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