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原来是文化交流啊~


第三学期第二星期二,将近四点钟,
刚刚在显微镜下看完植物的 A 片,
手机忽然嗡嗡响,
疑~ 小延发来的信息,内容如下,

“wei i m at downstair b1 watching korean girl! Very leng lui faster come!

唉这个小延啊,真是江山易改~

所以我就带着一票人下去meet 他了。



哦,原来是韩国 Inje University (仁济大学) 派代表来到拉曼
举行文化交流会。

不过很可惜,那些韩国MM 都回去更衣室了。

只剩下几个美男穿着跆拳道制服走来走去。

真是大煞风景。:(

哦~ 然后有一个和 Aaron Kho 超级相似的~ XD




谁谁谁的演讲我就不形容了。

重点就在 Wonder Girls 出场,第一个表演就让大家 high 了起来。
五个身穿黑色紧身衣的,让坐我隔壁的小延 带领大家随着节拍拍手。

芒果更加 high, 一直在喊着 我完全都听不明白韩国话。
好像是 “啊你害死我 ”, 什么的~

然后就到美男出场了, 跆拳道表演最好看的应该是 Sparring 那一 part 啦~
一个对四个耶~~



过后 host 就在他们下台后问观众,"Who likes Korean culture?"

我就举手了,看她走着过来我还以为要送礼物列,
所以举得更卖力,我发誓真的没有听到她说"try costume"之类的话,
更没有发现除了我之外,其他的人手都放下来了~ =,=

然后给她请到台上去时看到还有一个穿跆拳道制服的在,我真的吓到,
还以为要找我 sparring =,=



以下皆是我在后台与他们穿传统服排练时的对话,

"So you liked Korean culture? What culture do you like?"
我完全想都没想就说"Girls Generation~", 因为我知道的韩国明星应该只有她们呱~

可是随即我就后悔了,他们继续问道"Girls Generation? You like which member?"
糟糕,这么深的问题我哪里会答,早知道说我喜欢 韩国泡菜或人参好了~ >,<

幸好平时跟金达和芒果还蛮熟的,我就答道 "I like Luna~ I know her only~"
打 DotA 太多 就是酱,过后我才知道她叫 Yoona. =,=

幸好他没有注意到我说错了,还沾沾自喜的回答我 "I know every members~"


然后另一个又问我, "What's your name?"
我想下想下,给他们容易记得比较好,就答道"Song~"

他 stun 了一下,然后问道 "You got a Korean name? Wow~"
并自我介绍到,"I got English name also, you call me Steven~"

切~ 早知道用我"韩国名"吹水多两句给他,
I am Park Ji-Sung brother, my name is Hee Zi Song.


过后,又来另外一个,问道"How do you think about our Wonder girls?"
他问道酱,我不喜欢都要讲喜欢啦~ 就答道"Very good, awesome show. Pretty Koreans~"
很像 Aaron Kho 那个,随即笑道"Pretty? Are you sure?~" 然后就和他朋友用韩语笑骂起来~

我心中则暗想: 哦~ 原来你们没有把最好的带来!好自私哦~ 怎么可以这样~



我穿着 韩国传统服装的那一刻,就不形容了,
因为只有三个字, 很好笑~

看着全部看到我的人都在笑,我自己也忍不住~ XD
其实很好笑咩?=,=



大家大合照的时候更废,
我们 Division of Community & International Networking 的 Dr. Tan Son Len,
用很认真的口气说到,"You guys want to know about the Korean girls' secret?"
然后就忽然讲马来话
"Itu pelempuan hor, mereka punya kaki sangat besar~" [我的 ejaan 绝对没问题]

讲马来话, 韩国人肯定不明白的嘛,就全部一年傻样,
然后小延就很好心的对他隔壁的解释道
"oo~ He said you all very pretty~"



然后就到 拉曼表演的时候啦~

一开始是 Solo 街舞,然后换一个人唱马来歌~

最后就是我要特写的,团体街舞![Alex, Jinhao, Chay Jeong]
听说 Jinhao 还为此扭到脚,但还是继续转下去,伟大精神值得奖励。

最 high 是三个三个在韩国团前面摇摆,
弄到他们一起摇起来~ 观众掌声也噼里啪啦的响~
中间红衣和青衣,与后右 黑衣的,
就是拉曼跳舞的帅哥拉~



哦~ 还有牺牲色相,给大家做谐星的我,收到了仁济大学送的礼物~
是两支笔,很美的笔~ =)
以后 attendance list 上面签名最美的非我莫属了啦~ XD

呃,还是不要好了,有时我还需要人家帮我签的~ >,<


UTAR student council 那边拍照的人



啊~ 还有个好消息告诉你们~
韩国人也有玩 facebook 的~

以下是几位帅哥的 facebook email, 够意思了吧 ^^

steven_kyu@naver.com
nimeth@hanmail.net
abyowwwwww@nate.com
donggun1023@hanmail.net

怎么只有帅哥的? 你要 MM 的?
你以为我会 share出来?自己去拿啦 ! XDXD

[其实我也没拿到 =,= *cross fi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