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灿烂的阳光,好久不见~


今天让我们来玩个小游戏~
应该是心理测验,要诚实哦~



第一关~

去拿张纸,再拿支笔~

去拿先~ 不要一直往下看罢了~

快点啦!!=,=

Okay, 现在拿起笔写下你的名字,
再写下我的名字,许梓嵩~

啥米?太久没有写华语了?
醤我们来一段英文好了,

Optics and Modern Physics,
Microeconomics and Macroeconomics,
The quick brown fox jumps over the lazy dog.

现在,如果你写上述废话的时候,
手有抖,或抓不住笔,或抓笔感觉怪怪的话,
请举起你的右手!



好现在呢,
请到你放置课本的地方,
右手不能拿下来哦,

用你的左手,
轻轻,好像摸新买的公仔酱摸你的课本,

如果感觉到有一层灰尘的话(几小层都算),
请举起的左手!!


现在用你举起的手,(如果有举的话),
打自己脸巴掌!
并请在执行的时候说对自己一声"SEM III 了,该醒醒了~"

两只手举起来,打了自己两巴掌的同学,
人非圣人,孰能无过,恭喜你们,前途无量~

至于一巴掌都没中的话,给自己一个掌声~~ clapclap*



其实上述 拥有大道理的白痴游戏 与本题无关。
纯粹是我在慨叹,

两个星期来,差不多每次起床时,
不是阳光照到屁股,就是太阳公公已经吃完午餐了。
真是想念早晨的阳光,还有麦当劳4.50 的套餐~
[明天就能吃到了!xD]
不过酱也很符合经济效应啊,
连早餐都免掉了~

不过有一天很特别!
就是放成绩那天,
一大早我就起身了,刚开面子书我就吓倒了,
竟然早上七点就有近三十个拉曼学生起床了,
真的酱紧张咩~



平日都是很荒废,无所事事,或到处乱乱跑得过,
惟有今天,

等等等,
拿到成绩就开始38,
然后就开始后悔,
然后开始下定决心,
"下个学期不能再玩了!"

其实这句话我不懂讲了几个学期了,
好像中学开始就在用,
希望这次真的能做到拉~



讲了那么多废话,
最后祝大家开心的过回两个星期前的生活哦~


对了,第一周没有 tutorial class 啊~

然后,我发现假期过完了,竟然还没有帮阿B洗到澡~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