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把酒问青天!

[2010年过了,能看到这行字的应该都至少十八了,所以才敢写 =)]

话说一位老师为了说明饮酒的坏处,把一条小虫,
放进装满酒的杯子里,
结果不到十秒虫子就不动了。

老师:"这个说明什么?"
学生:"如果喝酒,肚子里就不会有这些虫~~"


Okay, 可能不好笑,不过能带出我要的意思就好~

人生短短几十年,什么东西都要试一下的~
不过当然要遵守法律啦,看我十八岁生日那晚才去喝~

(KahSing & Sinn 请的,很感动一下)


读书是很显又很累的事情,
相信很多人会和我有同感,
所以在这边,
教你们趁假期放松自己。

[当然很多方式是可以放松的,不过这是最快的一种 :)]

死命灌,死命灌,
然后照个镜子,你就知道自己有几 High 了~


作为人类文明最伟大发现之一的酒精,作用当然还很多~

一,喝少量的酒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二,喝酒可以治病!(*相思病,失恋症~~)

三,如果你喝过,你会发现原来世人所说的后悔药是酒!!

四,有利于女生美容,酒后即使不施加脂粉,也会面如桃花~
犹如 闲静似娇花照水,行动如弱柳扶风~

五,可打造平民英雄!胆小如鼠的男人,喝了酒就等于吃了豹子胆!
想当年景阳岗武松打虎,也是喝了酒的~

六,刺激经济发展,喝酒这种事,吃饱了能喝,还没吃也能喝,
喝得越多,增加的内需也越多,创就更多工作机会~
而且,喝的醉醺醺的人,只能坐的士回家,续而促进出租车司机的收入~~

而最重要的是!喝醉酒你可以赖账,吃免费的晚餐!!


不要再犹豫了!
这种东西迟早要学的~

什么?父母不给?买回来的酒都让 哥/姐/室友 喝完了?那我教你一招好了~~


其实我是骗人的,
喝酒有几多坏处相信你们自己都清楚~
所以我也不多说了~

不过喝一点点不用紧啦~
不然喝 Kampai 咯,有水果的,健康一点~~



以后如果有人问你在大学学会什么,
知道怎么答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