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拿光砍你

有人说物理就像女人。
物理心,海底针。
物理心,深不可测。

在物理,有什么是算不到的?时速能算,速度能算,力量能算,地心引力能算,热能能算,电力能算,磁力能算,光能能算...但是...!!

人算不如天算...

冷掉了咯。*咳咳*

上了拉曼大学的foundation,还记得第一天物理课迟到,幸好爱咪姐很好人,没有指责。

做tutorial时有一个常见的现象。
不幸运的话你是完全摸不清问题的底的。对我而言,大多数的题目都是这样啦!
你们知道,当纸上写着一大堆字母跟号码,滴滴答答计算机按出来的答案竟然对了的那刻,喜悦感和成就感有多庞大吗?Photobucket


我的学姐有这样跟我说过,她不能当物理存在。
你们应该知道,当你压着一样东西的时候,有一股力量会压回你。他就跟我说,那你打一个人的脸,那个人的脸也会打回你?奇怪咯,一个杯站在桌子上,你们看到有力量推他上去的啊?那力量还能算的诶?

结果她嘛不是考到很高分...唉。聪明的家伙们又不懂为什么每一次把自己讲到自己好像很差酱。

物理有用吗?
你平时跳远的时候,你有实际用计算机算好要跑的速度,起跳的力度,身体的姿态(与确保不与空气摩擦)吗?
还是,你打桌球时,有算好用什么角度,与什么力度,要让白球的自转的速度(为了要打曲球)吗?

艾音思贪:有!这些芝麻绿豆的事那用得着物理!哼!物理这样用的咩?

物理在我们生活真的有很大帮助,只是很难读(对我而言)。

不过爱因斯坦和牛顿真的好厉害。他们...他们...简直不是人嘛?


各位同学们!may the (mass x acceleration) be with you!
物理很容易罢了的!真的!加油!



在这里顺便推销一下。
最近拉曼大学的同学们有参加一个比赛。
就是DiGi Youths - Free Your Ideas!

请按以下链接来帮他们投票:


不懂要如何投?那请按:


投他们一票!还要帮忙宣传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