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去帮你妈妈洗碗!

传说UTAR有两大拖,
上有金达屎拖克,下有老子拖功课。



以前我的老师时常对我说,

今日事,今日毕。












为了纪念他,

我学曹植七步成诗,做了首诗。

师说今日事今日毕,
但是我就当他放屁。
老师呀老师对不起,
不知有没有气死你?

话说回来,
当年我在街上捡到了一本“拖派独门武功无敌秘笈”,
于是开始苦练拖功。

说来惭愧,我已苦练拖功十八年,功力深厚。
虽然我的拖功不算数一数二,
但是至少有数三数四。

所以我常常在半夜做第二天要交的功课,
结果睡眠不足,疲倦有余。



今天我大发慈悲,
把我当年得到的“拖派独门武功无敌秘笈”公开让你们练一练。

如要学习拖派武功,请参照以下方法每日学习。

星期一:老师还没教Lecture怎样做?
星期二:如上。
星期三:如上。
星期四:如上。
星期五:好累哦,有什么功课明天才做啦。
星期六:星期六就应该放松下,还有星期日嘛。
星期日:晚上才开始做也不迟,看下戏先。

结果到了星期日晚上,如无一目十行快速看书,
一挥笔写百字的功力,那你就死定了。

听好咯,那....
你就死定了你就死定了你就死定了你就死定了
你就死定了
你就死定了你就死定了你就死定了
你就死定了你就死定了
你就死定了你就死定了
你就死定了你就死定了
你就死定了你就死定了。


所以说,为了避免“你就死定了”
大家还是不要练什么拖功了。
最好今日事,今日毕,
早日完成老师给的功课/
Tutorial/Assignment比较好。


我今日就退出武林,
并烧毁“拖派独门武功无敌秘笈”。
并且如发现有偷偷学习拖功之人,必定通知官府,
将他们全部拖出去大打100大板。


好了废话说完了,
你们快点去做功课吧。

什么?!没功课?
去帮你妈妈洗碗!还不快去!!!




愿大家早日完成功课,今日事,今日毕。 :)

2 comments:

Song

头好痛。
明日复明日。
明日还很多。
我生在明日。
万事慢慢做。

看完了我现睡了。晚安。 :P

Anonymous

今日事今日毕=今日屎今日屁。。。
横批:放手~放开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