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你看我的机器人!


在拉曼读书,压力是不小的。
有名字给你叫,UTAR= Unlimited Test, Assignments and Reports.

所以,
要在这样的环境下开心地生存,
至少要学会如何苦中作乐。

在上个星期的物理实验里,
我和朋友们就发挥了苦中作乐的精神。

对了,先来介绍下全拉曼最冷的物理老师,Mr.C.
他的招牌笑话是,“XXXXX, haha! Just a joke.”
XXXXX 可以是任何玩笑句子,
例如, "Nowsadays, some students SPM get 9'As, 10'As in SPM, but end up can't even count 1+1 correctly... Haha, just a joke."

不过,其实我觉得他讲冷笑话也不错,
至少可以帮拉曼省冷气的电费.... Haha, just a joke.

.....看来我被他传染了。

说远了。
上个星期的物理实验, 是我个人觉得这个学期最容易的。

没有插到乱七八糟的电线,
没有什么Ammeter Voltmeter Resistor,
只有磁铁。

由于我们在15分钟多就做完了2个小时的实验,
Mr.C 又说不可以太早走,
所以我们就开始玩我们手中的磁铁了+铁粉盒。
------------------------------------------------------------------------------------------------
我和朋友A玩了不久,就给比较成熟的队员B "Zat"了。

朋友A: 哇,你看你看,还能酱的咯...(开始把玩磁铁盒)
我: 哇,是咯。
队员B: 哇,还小咩你们....
我:这个叫童真OK?
朋友A: 是咯, 你都没有童真的。小时候没有玩过咩你?
队员B: ..........

然后的然后,我们就开始在铁粉盒里面做形状。
可能我小时候喝的奶粉有DHA还是什么A,
所以我的想象力比较丰富。
不只形状, 我整个机器人都做出来。
-------------------------------------------------------------------------------------------------

你看我的"圆圈机器人"!哈哈。对了,里面的圆形纯粹是一个设计,不要想歪咯你们。=/


告诉你们,想象力这种东西是源源不绝的。 你看我的“笑脸米奇老鼠牌”机器人。
*中间的米奇老鼠做了很久,铁粉一直散开,真的很难做我告诉你。*

好了,我知道我们很幼稚。
对不起咯....

为了表达歉意,我在此献上一个笑话。
请问Tansformer 的姐姐是谁?





。不知道?


答案是Transistor!


P/S:冷到你们的话不好意思,不过至少帮你们省到冷气的电费咯。Haha, Just a jok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