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新的水龙头!

这篇会很开门见山的说废话。
所以看之前要确保窗口关好好,冷气不要开太大。
不让冷死了不要怪我啊。


前几天我去方便时,我注意到厕所的水龙头换了耶。


这个是以前的。
要按大大力才有水出来。


这个是现在的,还有“镀金”咧。好像五星级酒店的酱美。
轻轻一推,水就好像喷泉酱出来。


不懂做么拉曼会忽然间去装修,
在重重疑问下,
以下皆是有可能性的猜测。

A) 不爽官有缘

有看报纸的都知道,最后官有缘把三千万捐给慈善机构,
没有给拉曼。
所以很有可能拉曼就不爽,特地装修到美美,
给他看,拉曼没有他的捐款还是可以活下去。
还够钱装修水龙头。

B) 他们有读我们这里的文章

这个只能是俊霖的错。:P

所以很有可能他们读了,
然后人品良心爆发,
为了回馈我们,并以如此行动来证明,
他们的忏悔。

C) 超级细菌的出现

相信大家都懂最近出现了 NDM-1 病毒,
正如医生每次都说,防止细菌传染的方法就是照顾清洁。
洗手当然是最基本的啦。
可是拉曼旧的水龙头酱难按,
所以一定有很多人如厕后不洗手。
(当然像我酱照顾清洁的人是例外,就算没水来也要吐口水把手洗)

为了提高大家对清洁的意识,所以换了user friendly的水龙头。

D) 大部门的搬迁

Division of Finance, Division of Examination, Awards and Scholarships
还有几个部门都从PA 搬来PD 楼了。
PD 装修下,就算欢迎搬来的员工了。

很明显这个是唯一一个认真的猜测,
但是再想下,如果Director的办公室也搬过来,
酱不是得装成酱?



新的水龙头是很不错。
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旧的水龙头,虽然难按,
不过却拥有自动式关水的功能。
新的很明显是没有。

先不说很多人会开了水,用了忘记关。
忘记至少不是故意的。

最讨厌的是看到那些站在镜子前面,
摆来摆去,弄一条发丝都要两分钟!
又不要直接用梳子喔,
然后弄着的时候,水又开着让它流。
最后,花都谢了,他才会对着镜子摆个十分满意的眼神,
慢慢往后退到门口前才转身出去。


不懂是谁选的水龙头,
如果是我,一定选酱的,
sensor faucet, 感应水龙头,
就不会有以上问题出现了。^^



好了,写完了。
快去做功课了啦,
不要以为多一天假期就可以放松啊,
要知道,
UTAR = Universiti Tak Ada Rehat。

看,下个星期四又Math Test 2 了。

有时候我很不喜欢假期,
因为,我会变懒散,然后星期一就会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