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第一天,第一篇。

两个星期前,梓嵩給了我这个部落格的管理权,然后叫我写点东西。
所以,在两个星期后的今天,为了我的性命安全,
我看还是在他杀了我之前“写点东西”吧...

而且在Sem2开学的第一天写第一篇帖子,听起来好像还不错哦?



早上,金达在得知我和梓嵩和他第一堂课同班之后,
就很兴奋地说:“YES!我们可以继续同班了~”
对,就好象中TOTO头奖酱兴奋。

结果,当梓嵩一走进班,
MissWong就很大声地说:“梓嵩,你好像不是我这班的哦?”
检查了名单之后,果然我和梓嵩都是另一班的...
这时候金达的脸色就像刚中了TOTO头奖但是彩票跌进沟渠一样...
很难看。

对了我重复,我是说脸色,不是脸。

我和梓嵩进了隔壁班,过了一阵子,Philip也来了。
我:“做么酱迟的?”
Philip:“我进错MissWong的班。”

...呵呵,我可以想象到金达看到Philip进班后,
觉得没有了头奖至少还有个特别奖,一定很高兴。
但是最后知道原来Philip也是进错班,
就像发现在头奖跌进沟渠之后,连特别奖的彩卷也跌进马桶...

他的脸色应该会更难看了。

不过脸色难看归难看,
我觉得他的脸还是很好看的。



然后,在上了最后一堂生物课+拿了“雪人老师答应我生物考试拿A就给我”的面子书帐号之后,
我们5个人就去Station1。

在梓嵩的建议下,
我们点了Kampai。
虽然我觉得这是他平时拿来骗女生说是水果味汽水的酒。

不过没关系,我不是女生,
而且我千杯不醉,如果喝白开水的话。


对了,梓嵩好像很喜欢这张会发出青光的桌子,在他生日时你们可以考虑送给他。

我们喝了我怀疑梓嵩拿来骗女生说是水果味汽水的Kampai之后,
梓嵩和金达好像有点“高”了。
连去停车场也走错路。-_____-
幸好我和凯森是清醒的。

然后,我们就回学校了。

2 comments:

Song

不要打打杀杀拉~我没有酱凶 :P

金达很可怜哦~哈哈

还有我生日是十二月! =)

Song

SCENE : 载完俊明回拉曼,再载达,森和嫣去地铁站。

嫣:咦,你们去哪里来哦?

森:哦。我们去JAYA ONE STATION ONE那边。

我:(我绝对没有喝高)森,跟她讲我们喝什么~

达:(招牌阳光笑)

森:MILO BENG 罢了~

嫣:骗鬼~喝MILO BENG 不会去 mamak 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