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Monday, October 18, 2010

课好闷 怎么办


老师的声音就像催眠曲。
每一句都像在眼皮上挂上一公斤的石头。
让我的眼睛慢慢慢慢慢慢的合起来。

“不行。
我不能睡着。”
咬了咬自己的舌头,让自己清醒一会儿。
“世界以后还得靠我来拯救呢,我睡了怎么对得起所有人”

这时候,老师想要用录影片教学了。
伸了伸懒腰,心想这一次该能专注些了。
毕竟录影教学比较生动。

嗒一声。
灯光暗了下来。
变得有点像烛光晚餐,又有点像要拍恐怖片的现场。
为了让18岁以下也能看这编文章,
我们用烛光晚餐继续好了。
课室的气氛变得很浪漫。
恩。老师开始播录影了。
浪漫的气氛对着完全不浪漫的录影,浪漫的气氛都变得不浪漫。
我听见周公又叫我去喝茶下棋了。

看看我的右边,看看我的左边。
我可以看到,
口水,很多的 “Z”,闭上的眼睛。
然后很多学生在“埋头苦干”
再看看坐我旁边的晖杰,
死命的在按电话,时不时又发娇酱微笑以下。
为了证明我真的没有羡慕,没有妒嫉他有个女友,
我转过头,不再看他。
(晖杰不要每次都鄙视我单身啦,我不要而已 OK? 不然我弹下手指,
女生排队从 PE楼 门口排到 PA楼 门口啦。)
(好像有点夸张 =#)
(FYI~ PA 和 PE 隔大概三条街)

我忽然间想起了我书包里有样东西可以拿来解闷。
为了不要吵到其他同学的“冥思”,
我小心翼翼的把手伸进放在座下的书包里。


TaDa~

我要拿的就是这个~
我给你们介绍。
它叫阿B。
我很会选名字我知道。
不过哦,
它名字的B不是Baby 或 BiBi 的B。
而是 “呆B”(低B)
的B。

因为它的样子实在是太呆了~=#
呆到 “女人的年龄不是秘密-主义者”的 Miss Wong
每次都想把它赶出课室。

被人赶出课室都不反抗不吠一下,
真是呆到离谱。

就连被依雯虐待表情也不变,
以为自己是周杰伦咩。
喜怒哀乐春夏秋冬都是那副表情。
依雯每次看到阿B都会好像吞了三公斤的海洛因那样high。
一边捏着阿B 的头一边说中国腔
“你的狗好笨哦,我的那几只可爱多了~”
(依雯也有三只)

依雯你的狗仔很白又怎样?
最后还不是给 kahsing 抱着睡 =#



不管怎样阿B都陪了我三个月,
所谓日久生情就是这个意思。
我可是很爱护它的哦。

咦~阿B我忽然发现你的头很软咧~
借我靠一下啊~

慢慢的,
我的眼睛合上了,
阿B,来我带你去找周公公喝茶~~


以下附上“如何与狗狗对话”短片



通告

跟随者有26个了野~
谢谢大家。你们的支持就是我们的动力。

如有任何大学故事想要分享可以找我们。
然后哦,如果有任何人觉得自己能写文章
可以找我申请当freelance 作家。

不需要复印IC,不需要interview。
最好是 art-stream 和 女生
(因为这里面写的东西太多男生和science stream的事情了,怕女读者和art stream学生会显)

不过不要以为你是靓女,寄张照片来我们一定接受你啊。
我们不是酱的人 =#

还有 test 1 来了。更新会慢一点。
请多多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