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睡觉

以前在中学时,看到人家在college的日子过得好像很轻松,羡慕下
怎知来到UTAR,
才发现日子并不是那么好过,
每天写报告,考试,assignment, presentation
真的搞到我头都大...
不懂谁曾经讲过这句

U.T.A.R = Unlimited Tutorials Assignment Report

我觉得很有意思 :-)


今天,我们来谈谈睡觉
每晚被U.T.A.R搞到没有好觉睡,
Lecturer的声音好像天然的催眠曲
结果人人来到学校就好像猪酱拼命的睡



不相信?我以图为证!


这张是被晖杰偷拍的




ZiSong在发着春梦,发到口开开



这张是他今天睡被拍的



LaaLaa睡觉时比较帅



然后这个其实我不懂他是谁,看到他睡就拍!


当然,我们也有不睡觉的时候
我们会做些令老师的催眠曲无效的事


听讲带眼镜会比较精神



Alex的黑眼镜更厉害!(其实他有样东西更厉害!)


这些照片都是我花了很多心思才得来的...
我可是储备了很久的!
嘿嘿,可惜还有很多照片因为技术上的问题,
post不上来,
不然的话,有更多人的睡相会被暴露!

我想讲的是,你们不要玩那么多facebook啦,
早点去睡觉,
每天有个足够的睡眠,是人生一大喜事啊!
不然你明天在lecture class睡觉时,
你的照片会随时被拍下,然后post上facebook!

3 comments:

Song

为什么我的照片有两张? ==

laalalalalal

heloooooo i sleep when teacher is not teaching.. not same one...

Song

once a wise man, kimtat ong a.k.a. lame tart said, "UTAR = unlimited tutorials assignments and rep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