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自欺欺人的最高境界

首先要说声对不起,今天还是要说回厕所。
不是我江郎才尽,只是我再也看不过去了。

厕所,
乃是男人们谈天说地弄头发的好地方,
更是女人们补妆说秘密的好去处。

厕所,
老师给break时你们要去一去,
上课前也要去,下课后又要去,
放学回家前更加要去。

来来去去,结果我发现了一个秘密。

原来这个世界上很多自欺欺人的人。

UTAR二楼的男厕所,自几个星期前就没有水了。
所以,那些团结的清洁工人就放了一大桶水在里面让我们洗手冲马桶。

(不知道团结的清洁工人之故事者请按这里


但是我看到很多人,都没有用那桶水。
他们是如何洗手的呢?那就要你们洗耳恭听了。


经过我多次“无意间”的发现,
那些自欺欺人之人在如厕之后,
按一下水龙头,看到没有水,
把手挥挥两下,就从厕所走出去了。


我第一次看到这个情况的时候是我的心里简直就“O.O!!!!”

“什么?酱都可以?”

当然这句话没有说出来,在心里说的。

明明那边酱大桶水都不用来洗手,
假假挥挥两下手就当洗了手,
这真的是自欺欺人的最高境界了。

而这也让我差点患了握手恐惧症,
因为不知道他们洗了手没有。

其实,
我们考试的时侯能不能随便拿笔画两下就告诉老师做完了考卷?
吃饭的时候能不能随便吃两口就当吃完了?
睡觉的时候能不能睡个十分钟就当睡了十个钟?
能不能开个电脑三分钟就当打了三场Dota?

不能嘛!对不对?

古语有云:做戏做全套,
我说,做事做到完才对嘛...


所以说,
大家上了厕所,请记得洗手。

........................................................................................................................................

对了,欢迎我们新来的部落客,Ah Sinn!! (看到这里请拍手)

.................谢谢。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咯。: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