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我的大学上头条!



这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啦~
官有缘先生~~

相信大家已经知道我要写什么了吧~

三千万可不是小数目。
可以买到 4,316,546 盒巨无霸汉堡。

或是 157,978 条 Levis 牛仔裤。


看到了呗。
三千万是何等巨大的数额。

可惜啊。
官先生打算捐给金宝那里的。
而我又身在PJ。

不过金宝那里可是又清净又悠闲自在。


最美的当然就是那里的桃花潭啦。
据说 (MR Paul 讲的) 还有人曾经忍不住跳进池塘里游泳呢。
简直就是绿树浓阴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咦,好像没几棵绿树哦)

一开始可是很想去那里读的。
妈妈却说
住在家好一点。
外面的床很硬的。不好睡。
显掉。
讲到底是怕看不到我,我会乱乱跑不读书啦。
不要紧我已经习惯了。

不过在家也不错。
每天都有“阿妈靓汤”喝。

那时去金宝Survey 时, 拉曼员工明明对我说租金最高RM350,
连拉曼给我的传单也是酱写的.
不知道倪可敏哪里来的RM420.

到最后, 这三千万捐款项目还是告吹了。
听我偶像爸爸的解释是酱的,
拉曼和某某承包商早达成协议了啦,
所以不可以自行再建宿舍了,
而做墨拉曼董事部会选择某某承包商呢?
嘻嘻嘻,自己想啊。

真的没想到,
连UTAR mychoice 都有酱多内幕。
上头条还是负面新闻。
不过不管啦,
俊霖讲的,
叫他们不要推来推去了,三千万捐给我一个人最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