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团结的清洁工人

某天,当我在2楼的电脑室和朋友进行了促进友谊关系的团康活动之后,
觉得有些尿意,于是就去和电脑室同一层楼的厕所“交水费”。

到了厕所门口,看到了斗大的牌子。 “Cleaning in Progress.”

哦,清洁工人在洗厕所。
没关系,那我去楼下的B1才去那边的厕所吧,反正我也要在B1上课了。

到了B1, 我就走向厕所。
结果我又看到了那个阴魂不散的牌子,
不过这次换了个名字。

“Caution Wet Floor”


我看了看手机,
恩,十点五十五分,十一点就上课了。
....五分钟够去三楼的厕所吗?
我大概考虑了五秒又三分之一的时间,
就决定去了。

到了B1电梯等候处,电梯上的荧幕显示电梯在一楼,
如果等电梯去到三楼再下来,让我去回3楼,
然后我才下来的话,一定不止五分钟。

这次我只用了一秒就决定爬楼梯了。
B1到三楼,一共五层楼。(B1>B2>B3>1>2>3)

到了三楼厕所,你们猜我看到什么?

没错就是那该死的牌子。


“哇,需要这样吗?我只是要上个厕所吧了...”

有毅力的我,只好去到最最最后一个在B2的厕所。
到了3楼电梯等候处,结果看到电梯现在B1了。
所以我还是从三楼爬楼梯下去B2。

最后终于在灯光暗淡,
超级像鬼片拍摄现场的B2厕所顺利解放。

然后再爬楼梯回到B1的课室,在双脚超级酸的情况下上课。
而我那堂课迟到了八分钟。

B1>B2>B3>1>2>3>2>1>B3>B2>B1

竟然爬了十层楼的厕所只为了小便,看来我真是够扯的了。





我只能说,UTAR 的清洁工人实在太团结和勤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