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Sunday, October 10, 2010

电脑室的团康活动


A: 等下你 Break 几点?

B: 等下我一点 Break,三个钟咧,走咯。

A: 走?哪里?

B: 二楼啦~



拉曼还有一个很很很出名的地方,
男生得空的时候都很喜欢来。

就是二楼电脑室。
据说:“如果男人都喜欢去怡红院,那么二楼电脑室就是拉曼的怡红院”
尤其是午饭后的时间更是人山人海。

之前有两个post有提到这活动。

二楼电脑室差不多天天都会有团康活动。
促进大家彼此之间的友情。
(我就是在那边认识了很多人,CherAnn是其中一个,
ID SOmeOneKilLMe,很串的名字,所以一定Aim 他先=###)

当你路过二楼,
一定会听到一些团康活动里用的专业用词。
例如
“啊!Stun!”
“不要Aim 我!Aim其他人”
“好!GB 下面来来”
“中间 ms 啊!mid ms!!”

甚至是,Sinn的招牌经典名句,
“不要怕!我在你后面了 来救你了~”


想必你们已经猜到了。
我们的团康活动是这个。



现在让我们看看它的历史。
这团康活动并不是我们发明的。
不过拉曼 DotA 之父(哇,很帅的称号)

应该是我们的奇隆~
(我说应该是因为我不认识所有人,可能有比他更早发现的)

为了表示对他的尊敬和爱戴
在这里我们简称奇隆为隆兄。
嗯。对就是隆兄啊。
隆兄。
(我已经重复了三次,你再get不到的话我就无语了)
(p/s: QiLong 我开玩笑而已,不要生气,最多迟点给你 FirstBlood。)
(嗯,First Blood 也是这团康活动中的一个专业术语。)

还记得我在拉曼第一个学期的第二个星期三,
隆找到了我,(和他在 NS 就认识了)
第一句是
“咦这里的电脑很慢咧,要开 Farmville 都会lag。”
(嗯。lag也是专业术语。代表卡机的意思)

过了两天后,也就是第一个学期的第二个星期五,
隆告诉我,
“咦梓嵩,刚刚我在上面和朋友打DotA咧,可以LAN咧”
(LAN = local area network, 又来一个专业术语)

从那天起,
我们的活动在奇隆的率领下,
就开始繁荣了起来。



想起那时,我们如果要举行团康活动,
绝对是寸步难行。
单单是带着pendrive进去,
要copy进每架电脑都要很久。
(因为拉曼电脑关机后会自动reset完所有东西,所以每次要玩都得copy)

不过经过时代的洗礼,
现在你进去不用带pendrive都不要紧,
因为每架电脑都已经copy好好,
连椅子都放离开电脑座远一点点,
方便你坐进去。

还有以前我们刚开始的时候,
都不能太专注于我们的活动,
一定要看看下外面,
免得给老师看到。:P
老师进来,就要快快按 ALT+TAB。

不过现在也不用了,
因为老师也看到显了。


以下是张显示我们多么重视这个团康活动的图片。




我的真心话:
虽然我有玩,又很迷一下,
不过希望你们不要荒废学业。
毕竟我们还是来读书的,如果为了玩连课都不要上就太过了。
(现在还没有玩到不上课的,希望以后也不会有)

然后和我玩的时候一定要放点水,
一直buli我我会很伤心。:(



玩完过后还要记得祈祷哦。:P


(本图决无任何贬义或歧视任何宗教,如任何人被侵犯,敬请原谅)

读者们我看到每个post都有很多的like。
但follow的人却才二十二个?

按下左边的follow按键吧。
我以我的人格保证按了你们电脑不会中病毒木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