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Test 1 の物语


Foundation 一个学期是十四个星期,

这星期是 Week 6,我们的第二学期也快过一半了。

大家都应该开始忙碌了。

Art 的同学我不清楚。

Science 的呢,week 5 两张测试,week 6 更厉害。

星期三四五都有测试,好像桃花顺酱直直下!

再加买 ECS (Effective Communication Skill) 的演讲(assignment 来的)

还有五花八门的Practical Report

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来形容简直很确切。

相信Art的同学也差不多呱~


想起学期刚开始时,

每天上课都像在听天书,

连我都觉得自己要升天了。

光阴四溅这句话果然没错。

我的时间都好像玩大富翁花钱酱花掉了~

我知道一定很多人像我酱,

书到用时方恨少,

死到临头抱佛脚!

一定有大把人考试前开夜车~

不过酱也有好处,

你们晓得你们为面临绝种的中国国宝熊猫们做出了几大贡献没有?

很少看到那么多人一起为WWF宣传的咧~

迟点可以还考虑申请Guiness世界之最哦~ ^__^

当然,我上面所说的例子,

每天倒数星期五的家峻煎饼王子弘凯是例外。

作答时他们左手盖着左眼睛,

用一个眼睛一只手都可以拿到三位数的分数。


有没有发现到,星期六有考试的周末过得特别快?

连睡都不够睡,更不要讲出去玩得够。

幸好下个星期就考完了,I can smell parties。:D


守护着这部落格长大的读者们,

有没有发现到这里已经两个月大了耶~ =]


下个星期还要考试,写太多怕影响到你们,

快去读书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