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大家好!新来报道 :-D


突然有种写回blog的feel,之前也有写过个部落格,
可到最后都把它给废了,原因无疑是太懒惰吧....
那么巧给我遇到这几个人一起share的blog, 正好适合我这种懒人,又受到梓嵩老大的欣赏,
所以就很茫茫然的加入了...



大家好!

我是Sinn a.k.a The Handsome。Okay,我承认我很自恋,但这只是为了让开场白增加多点气息,我可不想闷坏我的读者们,可这也不代表不是事实!:-P
其实觉得写部落各蛮不错的,它能让我把在 UTAR这一年的点滴记载下来
这一年已经过了一大半,很快我们就得分开,我时常都会很记得这句话:
要珍惜,珍惜你所拥有的,哪怕你拥有的时间不长,至少你珍惜过




今天发生的事

每天在报章上看到谁谁谁被人打枪,似乎已经见惯不怪了
有些事情你没有亲眼见到的话,你未必能感受得到...


今天放学后,去utar附近的jaya one找个朋友喝杯茶吃午餐
回家途中
必经过一个巴士站,这巴士站离我家不远
在路上,由我的目光可以看到巴士站那一刻
我观察到有个吉令人(印度人)在巴士站经过
巴士站里坐着几个女人,


就很突然的,印度人的手伸出
当时我,tsein jerkah sing还以为他在跟朋友玩耍之类的
可是当他的手缩回来时,手上多了个女性的手提袋,
然后头也不回的往前跑了



这整个过程的发生才少过五秒
我们用了大概0点58秒才回过神来,
被抢手提袋的是一个马来婆,她喊道连我们坐在车里的都听见(想像下是几大声)
可是车站里的人都眼睁睁的看着那印度人跑掉,
没有人肯伸出援手... ...


当时我真的有鼓冲动想去帮她,可惜我在车子里,然后印度人往我的反方向逃
我只能说四个字... ...

爱莫能助

今天目击到这件事,让我看到了这社会的丑态
当你有事时,人人都在隔岸观火
还有多少个闲人会来管你的闲事呢?
那印度人跑到很快,也很年轻,为什么他要去打枪?
如果他去参加田径队的话,应该有一番作为啊~


还有就是想在这里
要提醒所有的女性,在街上时小心点
尤其是自己的手提袋,现金电话最好另外放
不是要诅咒谁,因为这些人随时都在我们身边
请小心 :-)

3 comments:

Song

不要乱乱叫我老大。
等下我出街给人打~

>.<

Shermin

我的两位男生朋友也有类似的经验~
他们两位被打劫,匪徒还有刀子...
在巴士车站...
但,
没有人愿意生出援手!!!
真的要小心

Anonymous

ok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