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再见了!

你们有没有试过被自己的老师称兄道弟?


你们有没有试过迟到了lecture class,然后一进班被老师点了个像,大喊名字?


你们有没有试过在上课时睡觉,然后被老师的狮嚎功吓醒,
当然,全班人都会知道,你是个爱打瞌睡的猪?


你们有没有试过被老师叫senior?

——————————————————————————————————————————————————————


呵呵,相信我讲到这里,大家脑子里都有点图画了吧?

Hello brother and sister!

没错,我就是讲着她!-亲爱的梁老师

Miss Leong Lai Wan,相信这个名对大家都不会陌生吧?

她是一位化学的lecturer,在utar教了我两个学期。

——————————————————————————————————————————————————————

上个星期上课时,突然她告诉我们:‘你们可能要换lecturer了咯’

这时我有点疑惑

梁老师接下去的话令我有点失望

她说她已经辞职了,到这个月尾就没有教我们了......





还记得我第一天上Physical Chemistry课的时候,

那时刚刚去到utar人生地不熟,

在去学校的路途塞车也不要紧,

B1那层课室好像小迷宫酱,我找了很久,

终于找到了那间课室,显然我已经迟到了不少过15分钟,

但也得硬着头皮进了班去,

然后就被梁老师问: Hello brother, what is ur name huh?

我:Tai Siew Sinn.

梁老师:u know u late already?

本来就想迟到了偷偷进班做后面就好,

怎知道被老师一叫,全班人都懂我迟到 =__=





梁老师很喜欢称梓嵩为师兄 a.k.a SENIOR!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的师兄在班上打瞌睡,

终于他顶不住了,双手一缩,倒桌就睡,

当他和周公喝茶喝到一半,

突然有把洪亮巨声:‘Wei SENIOR!!! Don't sleep at my class ar!!!’

这时,师兄本来由趴着桌子的姿态直接弹起!

榟嵩,相信你印象很深刻吧?(别怪我,嘿嘿)






在前几天,我上practical时,要用cyclohexene和concentrated sulphuric acid做实验。

梁老师千吩咐万吩咐我们不可摇那支test tube,因为里面的化学品腐蚀性很高,

溅出来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好奇心一向盛大的我偏偏就想试下摇了会有什么结果

我:Eh, Kah Sing,你觉得摇了会怎样?

Kah Sing:不懂咧,你试下就懂啦!

我:老师在哪里?

Kah Sing:在后面啦,快点!

我就把那支test tube摇了几下,

我觉得我应该是研究那东西太入神了吧,不知不觉梁老师走到了我们的后面,

结果。。。。。

你们自己想象吧!

——————————————————————————————————————————————————————


讲了那么多,当然,我不是要讲梁老师的坏话。

梁老师的离开,对我来说是个遗憾吧,

在utar除了梁老师和黄老师之外,


没有几个人会把化学这课教得很好,

我没有别的意思,okay? No offence! :-D

那天有几个朋友,把自己的lab coat让梁老师签名在上面,

也看到有同学和梁老师合照留恋,我觉得很有意思。





老师说过她的胃有问题,

离开这过后,你要好好保重,

要照顾自己的身体,我也答应把chemistry读好!

老师,我会记得你的!

有缘的话,我们会再见的!



3 comments:

Song

miss leong famous quote :" KL everywhere also jam geh la"~~

Song

senior here senior there. haiz

weehrs

I also use this oppotunity to say, " Ms Leong, we will miss you here!!"

Haiz, now thinking who will have meal with me for the rest of the time.

Anyway,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