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身上


我最近发现我大学朋友都有这个毛病。
很不好的一个习惯。

虽然没有犯两次就死刑那种,
这个习惯还是应该改一改。

最最最常见的就是我们 zat 人的时候。
尤其是自己认识的人。

例子 1:
在排队order驰名拉曼三块钱杂饭的时候,
俊铭随手指了指一盆除了青色还是青色的青菜。

那道青菜是完全看不出什么名堂来,也可能是我没有阴阳眼,
所以看不出。

杂饭安娣一边舀着菜一边说道,
“哇!靓仔,吃大胆菜哦,吃了过后大胆去追女孩子哦~”
(我也不懂什么是大胆菜~==)

俊铭当然是偷笑啦~
这时候我“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身上”的毛病发作了~
“安娣,他吃了大胆也没有用,因为他是等女孩子来追他的~”

“走啦你~”俊铭抱怨道。
安娣们就在那边傻笑“哇!靓仔你很厉害哦~”
(其实俊铭还是单身,只不过有些绯闻罢了。Ehem, 女的是谁就不好讲了。)

例子2 :
甚至作弄刚刚认识的都有~

Kahsing 正式和 Alvin “相认”的时候,
出现了以下对话。

KS : 哦,你就是 Alvin~
Alvin : 嗯,你是Kahsing 嘛,懂了。
KS : 可是Alvin 啊,你在这里,Chipmunks 咧?

Alvin 和我:= . = ||

例子3:
要是认识的还好,我们可以当面道歉,可是不认识的呢?

那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我们一大班人在Cheras 康乐夜市逛街。
然后就有人在派 Iris 瞳光 Online 的安装光碟。


因为我们很多人,然后我们有不擅长拒绝,就收到很多DVD。
这时候Guan 的鬼点子就来了。

五分钟后,我们站在夜市的一旁派东西。
对!就是派回我们拿到的DVD。
“反正酱显,我们又走完整个夜市了~”这就是 Guan 的理由。

但是,
因为没有几个人鸟我们。
让我们感到了在这个世界上生存的无助。
我们只好作罢。

可是酱多DVD要怎么处理呢?
“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身上”的精神来了。
在回去时路过的天桥上,
Guan充分的发挥了他的艺术细胞,
把DVD一个左一个右的放在天桥扶手上。
真的好壮观。

可是,这却是把快乐建立在不认识的清道夫的痛苦身上。

例子4:
想必大家都认识金达吧。
林冲外号豹子头,金达则外号斯托克达。
充满秘密的拉曼里有着一句预言,
“如果你认识金达,面子书里不会再有秘密~”

一想到这个我就有点惭愧。
因为这个外号是我给的。
其实当时我是开玩笑的啦。
不过没想到那么多人支持我的预言。=#

(不过金达你在这方面真的很有潜质天分啦)



我的重点其实是想说,
大家应该少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身上,
酱就可以让世界更美好
:)

所以 SinnKahsing,
要记得我的话,
当我们再次在电脑室进行促进友谊的团康活动时,(a.k.a. DotA)
一点要放点水给我,让我杀两下,
不要把你们杀Hero的快乐建立在我的痛苦身上。:P

还有各位匿名读者也是一样,
请按下左边的 Follow 按键。
我们真的很想知道你是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