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Monday, October 4, 2010

唯一!

今天去食堂进食,发觉到我平时光顾的三菜三块钱的杂饭挡所做的菜不是很适合我。
相信拉曼的杂饭挡是很多学生的命根,没有它不行。还有那两个买杂饭的搞笑派安娣。

结果,就去点了个RM 4.20的鸡扒面。

“26号!” 哦,鸡扒面做好了。
我把它端到桌上。

梓嵩:“什么来的哦。”
俊霖:“做么好像不熟的?”
依雯:“要吃maggi面也要是好吃的嘛。”
Grace:“做么吃maggi面哦。”
晖杰:“以后要吃这样的东西问过我嘛。”
我:“......”

如果你眼睛厉害的话,你可以看到我整身共有10个枪伤。还冒一点烟。
为什么有10个?他们用的是好料枪,一进一出嘛。

这鸡扒面的确看来有点怪。

但是因为我蛮多次试吃了拉曼的冷门饭菜,所以司空见惯了。

我吃了一口。嗯,很有嚼劲。=.=
啊!这不是maggi面!是唯一面!
再吃了鸡扒一口。
哇,这是哪里?我整个人飞去那鸡扒的酸甜酱里游泳了。
最后吃了一口包菜。
真的很香脆!脆得入口即化。

夸张啦,形容得又有够烂的。

不是讽刺啦,其实如果你要求不高的话,它的味道还好啦,不要以貌取面。
会不会再叫多第二次啊。errr。我只能讲看心情咯。
最多换酱吃。还有姜葱,黑椒和泰式酱。

声明下,我不是收了那挡的钱,帮他们拍广告。呵呵。

其实我想说,食物好不好吃是看你跟谁吃。
你一个人孤伶伶地吃,或者是跟一班你不喜欢的人吃,吃山珍海味也显得无味。
跟一班好好的朋友一起吃,就算是吃庸俗常菜也会吃得很高兴。

幸好Philip,凯森和俊铭等我吃完了才到。如果再给他们讲我会拿枪毙了自己。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