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屎拖克


在学校的走廊走着。

突然间,手机震了下,拿起看看,是个陌生的号码。

我接了电话。

“喂?”

“喂。是金达吧。”

“是的,你是谁?”

“我是谁不重要。我这里有个任务,找你来做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哈?” 这个人的声音好怪。懂了,他用变声器。

“有没有兴趣?”

好奇怪的家伙。“你再不透露身份,我挂电话咯。”

“好,其实我不该给你选择。”

“什么意思?”

“你现在站在这个位置往九点钟走十步,然后看看天花板。”

我依照这个人的指示,妈呀,是个有计时表的仪器。

“是炸弹吗?”

“你说呢?如果你不依照我的指示去做,你的学校就掰掰了。”

“唉。是不是要我帮你在facebook stalk人?”

“你怎么知道?” 声音有些惊讶。

“唉。就知道嘛。说,目标是谁?”

“呃。是...”

“我知道了。是×××对吧?”

“我他的名字都不懂,你怎么懂?”

“好,她长头发,有些卷,只穿裙不穿裤的,喜欢穿有领的衣,没戴眼镜,每次跟×××和×××一起的对吧。”

“他妈...”

“别骂粗口了。”

“不过你怎么知道?”

“我是谁?”

“好,弟子甘拜下风。这次就不炸你学校。”

“哦,还有,你在facebook直接打他的名字是找不到的,要打××。记得哦,是××。”

“哦...”

“而且她的account好像满了,要add第二个account。不过你放心,第
二个account的链接可以在她的第一个account找到。”

“...”

“加油吧,俊霖。不过要爱校点吧,以后要找我帮忙直接说嘛,别不好意思。”

接下来是他的一阵招牌粗口连环骂。


“铃铃铃~~~”

铃声把我给惊醒了。

哇叻!在做梦?



本人要在此声明,我不是stalker。
上个sem开始,梓嵩俊霖封了个头号给我:stalker tart。
要找人,叫kt帮你找!
有kt,facebook就没有秘密了!

我真的很冤枉,因为我真的是纯粹幸运。朋友要找的profile我都刚好会按到。
真的蛮后悔当初指给你们说:“喏,你要找的是不是这个?” 好心没好
报。呵呵。

呵呵。我是真的幸运。
而且,如果你们有心要stalk的话,其实用脑+努力就可以了。


5 comments:

Song

第一次是幸运。
第二次是巧合。
第三次就是你厉害了拉。

第一次我的adviser。
第二次bob's。
第三次chun lim's。
第四第五我就不多说啦~

goldtart

靠。在这里讲咩。=)

MooMooCow

对于“屎拖克达”先生的毁谤,本人将保留法律追诉的权利。并且要求前者在各大报章媒体刊登誊清告示,证实本人不是像该梦中人那样的。

我可是好人哦。 :)

Song

我想代表公道正义说句话.
要是俊霖先生是好好人,世界就没有坏人咯.

JkJk :P

HuiYen

梓嵩很坏咯,明明自己也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