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前记

学长学姐们时常告诉我大学生活与中小学时代完全不一样。
更好玩,更自在。

那时真的很期待。
可是,现在我觉得他们根本就是忽悠我。

不行!
我本能继续这样下去。
不然迟早闷死掉。
一定要找样东西,
一种可以给大家乐趣的东西。

。。。

这个部落格的开始,也代表着我脑袋开始坏了。
因为我发觉写故事不添油加醋不好看。
吹水也是一项很重要的技能。
所以,这里面的故事的可信度是 0.5%。

我希望自己在二十年后看回自己写的东西时,
这里面的东西会让我微笑。
请多多指点。

p/s : 我知道这网页的设计很娘。
可只有酱才能表达我心中的色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