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面临开除

本爷如今风光地走了进来。*背景音乐——The Final Countdown*

我风光地走了进来,正如我风光的样貌。我挥一挥衣袖,许多美女向我看来。Photobucket

其实这个部落开了那么久,我还是第一次写。我再这样一个字也不留下的话,梓嵩说会开除我。

好了,我原本想自我介绍,但是我知道大家很不喜欢玩自我介绍,平时在班上被老师逼迫自我介绍就会呱呱叫。有些学生还会自我介绍到很滑稽。

比如:平时普通人都会这样自我介绍。
“My name is ×××, i'm from tz ×× last sem.”
有些人比较酷,把 “my name is” 简略成 “i'm”,连后面的 “i'm” 和 “last sem” 都懒得讲。
“I'm ×××, from tz ××.”

当然,我也会人云亦云,直接学比我之前先自我介绍的format一样样印出来。
“My name is ×××, i'm from tz ××.”

整班这样会很死板吧。

所以天就在这世上创了好几个有趣的人“破冰”。

有些人会加性别,年龄,是否单身,父母亲的名字...不只这样,有些还会加形容词。

“I carry the grand name of ×××, and i'm obviously a boy/girl, i'm sweet 18 yrs old, and i'm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 and my parents' name is ×××, and...and...”

哈哈,没有那么恐怖啦,太夸张了。不过有听说别班的有这样类似的人。

要多谢这种开放直言不讳)的人,为班上增添不少色彩。=)

刚开始上课,全部趣事都给俊霖梓嵩写完了,更多趣事敬请期待。

祝新的学期:
梓嵩可以拿到更理想的gpa;
俊霖可以拿到××的电话号码;
大家学业进步,事事顺利。爱情不要却步,sem完了玩得够够力。(有点胡扯)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