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我是新生!

糊里糊涂,
第一个星期就酱过了哦~



不懂是因为假期太短,
或是太久没和你们切磋~

第一个星期的空闲时间几乎是在电脑室过的~
打机打到一半,
Kahsing 还被好像程咬金酱半路杀出来的 Miss Leong (化学) 称赞,
"Kahsing! You very pro in DotA hor? Next lecture class I'll ask you question arr~"

不过第一个星期不要紧啦~
因为有“我是新生”
做免死金牌~

就算迟进班也能解释
“老师对不起,我第一天来这一班上课,刚刚迷路了~”
不过要用这句话的话,眼睛一定要睁大一点啊~

嗯。才有说服力~


第一个星期,我为我的时间表很努力的奔波,
不管见到哪个讲师都会问下有关的信息。

想到我们一起定美美了星期三放假,
可以继续我们两天捕鱼的读书态度,
偏偏就我一个人拿不到星期三放假,
(还好我还拿到星期四,不然五天都上课真的顶不顺)

为什么就我一个拿不到?
难道是天妒英才?
(可我绝对不是英才啊,如果说英俊酱还有一点啦~)

哎~
不过平时和你们称兄道弟,
我知道你们一定不会丢下我一个人星期三跑去看电影的对不对? :P
(不要现在跟我讲“兄弟朋友就是拿来出卖的”之类的鬼话啊~)



这个学期教导我的讲师有很多以前没有遇过,
比如 Mr Yu, Miss Pua~

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Mr. Yu (物理)
他进班的第一件事,
是在白板上贴着写上“Examination, Please be silent”
旁以苍劲的笔法写了大大个的
“Today no exam lar~”



这几天应该是以为自己还在放假,
所以这几天基本上我的状态是酱的~


是时候改善一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