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不幸中的大幸之柠檬鸡版

什么叫不幸中的大幸?

比较严重的,
就是坐巴士发生了超级严重的连环车祸,其他乘客+司机全都挂了,
但是你捡回一条小命,只不过断了只手或脚。

比较中等的呢,
就是年终数学考试忘记带计算机,
不过还好有个超级好心的老师借你一台凑合凑合还是可以用的
古董型老旧计算机。


那最最最普通的,
每天都发生在大家的左右。
例如,橡胶檫不见了/蓝笔没有墨水了不过幸好有朋友借你,
或者是上课塞车迟到不过幸好还有一个靠近白板的桌位。

只不过这些事还是比较乐观的人才会觉得是“不幸中的大幸”。
例如第一个状况,悲观的人大概会颓废下去然后继续颓废下去再无限颓废下去吧。
算了那不是重点。

哦对了,重点是我前几天发生了最最最普通的例子。
当我和金达在吃着不是很好吃但是还吃得下至少还不错的拉曼三块钱杂饭时,
我只咬了一口的柠檬鸡掉在桌子上。
“ O_O!!” 这是我当时的反应。
然后金达就是一副 “呵呵,你的柠檬鸡掉咯~” 的表情。


大概过了三又四分之一秒,我对金达说:“幸好哦。”
“O_O!”这个表情变成了金达的反应。不过少了一个感叹号。

我说:“我本来要买鸡腿的,如果我买了鸡腿现在掉了应该更可惜。”
“=_=...” 看金达的表情就知道他不明白。
我又说:“还有现在掉的柠檬鸡是碟里两块之中比较小块的,而且我还咬了一小口。
你看啊,是不是幸好呢?”

这应该算是最最最普通等级的不幸中的大幸吧?

其实我们的乐观程度会直接影响我们对某件事情的想法。

所以说,如果你们那天失恋了破产了生病了考试落榜了活得腻了不耐烦了想自杀了,
欢迎拨打我的专属热线:01x-xxx xxxx
我将会竭尽所能让你超级无敌高兴开心乐观兴奋的让你充满活力的活下去!

开玩笑的。
又不是帮防止自杀协会打广告。
不过还是祝大家乐观的活下去吧。


P/S:看来我真的是超级乐观的啦。 :D
P/S的P/S:就算不想自杀,你们还是可以打我的电话+短讯我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