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光阴似箭

时间过得超快~
虽然没有眨眼间那样夸张,
但我昨晚躺在床上时还是有种感觉,
感觉那么的不可思议。

一个学期就那样的过了,
金达的真面貌也给我看到了。

我在拉曼第一个认识的应该算菲利浦。
还记得那天和他一起坐在Foyer那边等巴士。

那时很饿,食堂的面包又卖完了。
是菲利浦丢给我一包饼干救了我的命。
(我以我的人格发誓绝对不是看到他吃着饼干才过去认识他的)

第一个学期的假期今天开始。
我开着 Excel 计划着我这个假期。


昨晚唱K时阿新说 :
"今天很高兴。因为有你们,我们的第一个学期这么精彩。"
*全场肃静*
"下个学期我们见面的机会少很多。希望我们还是可以酱一起出来玩。"

哦~全场都融化了。
当场很想点友谊万岁这首经典歌了的。
可是好像找不到。

今天早上我很早起身。
应该是习惯成自然。

假期,
对很多人是高兴的日子,
却让我忽然很空虚。。。

p/s: 愿我们学期二有缘再相见,祝大家假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