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热辣辣的成绩出炉了,恭喜发财


单纯的我,
曾以为日久会生情,
我们之间的关系会改善。
我错了,大错特错,
跟你交往十一年也没用。

考试啊考试,
我还是不喜欢你。

就像平时一样,
有人欢喜有人愁

就像平时一样,
我的成绩还不够好,
显,我们交往酱多年,
给我高兴一下都不可以,
真是叔可忍,婶婶不可忍啊~

在这里要恭喜一下煎饼大哥,
(虽然从考场出来看他脸就懂他会拿酱的成绩)
职场又酱顺利, 简直就是双喜嘛~

要成为偶像煎饼哥酱,
我一定要改掉我以前的读书态度!


一定要学孔子不耻下问的精神!
(我知道一定有人会酱讲 : 嵩你已经很不耻了的)

雪人老师还讲如果生物拿 A 就可以和她拿面子书的,
哎, 计划泡汤了,
爽啦你俊霖, 我提议, 你受益。

同学们!
打起精神来, 过两天又开学咯~
嘻嘻,
是不是已经嗅到驰名拉曼的三块钱杂饭香呢?

一想到要见到你们我就很激动。
想到和俊霖的计划我更加鸡动。
嘻嘻

p/s : 希望第一天的课不会遇到梁老师 (化学), 不然第一天就被叫 Senior 好像很不吉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