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拉曼之火影忍者

还记得我小时候,
咬着棒棒糖走在街上逛。

纯真的我,遇到一乞丐。
很有个性很有眼光的乞丐。
我还深深记得他对我说的每个词。
“年轻人,我看你骨骼精奇,双目有神,一股灵光直从天灵盖里冒出来,
显然是个百年难遇的武学奇才,维护世界和平的任务就靠你了。”

知道故事怎样发展了吗?

错! 我并没有拿如来神掌那本书。
但我拿了“火影忍者”的那一本。

(为什么?如来神掌酱难练,我其心不正酱练不到。
而且那时小嘛,忍者很出名的。)

但是练了很久都没练成。
直到十七岁那年,秋天,(准确说是上个礼拜五,24号)
我发现我终于练成了神功。
“天下为我独尊”
简直就是为我而设!!

吾挖哈哈哈哈~(超淫荡的笑)(金达那边学来的)


看到没有?在做 Thermodynamic Practical 的时候,
利用 heat energy 为力量,
heater 为媒介,
我已经成功把 XX尾巴的兽 封印在手臂里面。

ZZZ
好啦其实我不小心烫到我的手,
很痛咧~
想到还会留疤,
我更加伤心 T.T

还有 Sinn, 以后给多一点experiment 做快快的方法。。

So,
同学们以后做实验要小心哦~
不要学我酱“梦龟”

不过忍者真的很厉害啦


后记:这几天心情不是很好,写得很废很瞎,对不起,我会尽快让自己好起来的。下个 post 一定笑到你们生不如死 (好像有用错词语)。然后请不要讲什么 Sorry Don't Cure, 有sorry 就没有警察之类的东东。。(听到都显)

p/s : 为了让我手快点好起来,按下 like 啊~

3 comments:

.

真的有点废 ...

weehrs

next time, pls be careful and dont write the blog because of the sake of writing, write it with your true heart....looking forward.

Song

.aaron. LOL.

weehrs. i did write with my true heart, but it seems to be a stupid post >.<